close

叨述完行前準備和規劃以後,來分享我們Aug22-25三天水明漾的路線。

此篇之重點整理:

  1. 時間很多的遊客可以使用kura kura bus 各個景點走透透 ( 官方網站 : http://kura2bus.com/ ) 持JCB卡可以享有水明漾/雷吉安/庫塔 線免費
  2. 要跑的地方不多,2人以上使用Uber或Grab很划算,首次加入能折抵75,000的印尼盾 (約台幣200)
  3. 3-4人考慮直接包車!一整天車資約 IDR 450,000 ( 台幣1200/車 )
  4. Blue bird 計程車是跳表計價, 品質較好。
  5. Kuta有家樂福, Seminyak有完全不遜色的Bintang超市, 超好買!
  6. Bubba Gump 阿甘蝦館的lunch set 還不錯,但不會在餐桌上出現,請自己和店員拿menu!
  7. Ayana 的The Rock Bar 雖然很貴但是值得一花。
  8. 宇宙神廟/巴東市場/黃金咖啡總店/巴里島博物館 以上約2小時能走完。
  9. 印尼盾去掉後方3個000 乘以3 大約是台幣金額。
  10. 餐廳酒吧的稅很高,原本金額會再加收10-21% TAX 我們都沒算到這筆錢, 到了當地才被嚇到XD
  11. Marriott seminyak 住宿心得。

從下飛機後, 不免俗地受到司機的糾纏, 我們沒有預約車輛, 又談不到理想價格(司機們一開口喊價就是30萬印尼盾), 走回機場用WIFI 叫了UBER最後只花5萬印尼盾! 但是UBER司機光是找我們就找了30分鐘 XD

水明漾的三晚是連著機票一起買的, 用划算的價格入住了MARRIOTT SEMINYAK!

放好行李都晚上7:00了, 我們出門覓食

第一餐在水明漾大街上: warung Ocha IDR 163,000 ( 台幣 489 )

還可以吧, 但不知道是為不習慣的關係還是怎樣,L姊和H妹當晚都拉了2次..

ocha.jpg

飯後原本想買 kura kura bus票, 結果店關了, 我們就進Bintang Market 逛逛, 超市裡清一色歐美人士! 花生零食花了 IDR 30,000

bintang.jpg

8/23

神清氣爽的進到水明漾廚房, 這只是早餐Buffet的一個角落! 超豐盛!

marriott kitchen.jpg

等到10:30 kura kura售票處營業, 買了票, 等到11:00 上車。一日票 150,000 三日票 250,000

kurakura.gif

Water bom站就是庫塔洋人街以及知名阿甘蝦餐廳 Bubba Gump的位置了!

bubba.jpg

上面的草莓奶昔就是kura kura bus的附加價值! 原價IDR 60,000 (180台幣左右)

大盤的是招牌拼盤, 還附送一盤五口能吃完的冰淇淋蛋糕

小盤是LUNCH SET的午間套餐附贈soda! 烤雞肉出乎意料外的好吃, 不浮誇! 比隔壁的拼盤好吃!

打卡+追蹤餐廳可以再送一球冰淇淋。

以上花了1042台幣, 就餐飲得部分不會特別推薦一定要來吃, 但是氣氛很好, 當天有壽星用餐, 全體員工一起幫慶生, 敲鑼打鼓的,很歡樂!

吃飽以後我們在街上隨意走走, 沒買到隱形眼鏡 ( L太迷糊, 帶了一盒只剩4片的日拋 )

逛了逛又等車, 感覺在過去金巴蘭魚市場會花太多時間,於是我們直奔AYANA飯店好在ROCK BAR卡位!

網路爬文說樓梯只開放給住客, 觀光客都得等接駁車, 結果你猜怎麼來著? ( 你不說我們怎麼會知道 )

排隊的時候,飯店人員問我們是不是住客, 我們說了不是, 他壓低聲音說, 直接從隔壁樓梯走, 很快就到了!

oH mY God! 是有打扮有加分嘛? ( 笑 ) 我們就這麼 屁顛屁顛的 從容的,面不改色的往飯店人員說的樓梯方向走去。

喔對了! 不能穿著拖鞋吊嘎入場, 包包要是能手提的大小!

幸運再次來到, 我們被帶到兩座岩石吧台的中間正正對準海面和夕陽! 旁邊不斷的有人過來卡位拍照, 而我們兩自顧傻樂xD

兩杯調酒+一份甜而不膩,焦香可口的巧克力佐香蕉吐司 ( 這樣講比較符合它的價位? ) 一共 IDR 532,400

ayana.jpg

等到夕陽完全落入海平面, 天黑了。

結果可能下午太幸運,晚上就碰到一些諸如服務生不給熱水,熱水壺有汙垢異味,打了總機卻不來換之類的小惱人事件。

睡吧,泡麵就不吃了! 姊當減肥!

8/24

吃完超豐盛早餐還外帶一杯咖啡, 我們乘著UBER到宇宙神廟/巴東市場/巴里島博物館/黃金咖啡總店

預估要一個上午的行程, 居然2小時不到就結束了!

這可怎麼辦? 去海神廟嘛? 不是說好了要看夕陽? 回飯店又覺得車錢花的冤...

如此徘徊糾結了許久, 許久, 我們決定大中午的前往海神廟, 沒關係啦, 夕陽昨天看了值了!

峇里博物館門票 20,000

黃金咖啡總店 咖啡牛奶12,000 咖啡粉個人買了35,500

Grab 首次搭乘折扣 只花6,000車費到海神廟

海神廟門票 30,000

不是漲潮時段是可以走過去海神廟底下的, 但是不能上到廟裡, 香油錢隨意, 我們給了唯一的小額鈔票5,000

晚上我們回到水明漾大街, 買船票準備明天前往龍目島

據網路票價顯示 150,000 單程的是大眾船, 航程約5小時 ; 快船單程最少300,000起跳1.5小時到龍目島

我們比了多家攤位的價格, 終於買到來回+接駁的快船票 550,000 一個人, 而且售票人員說可以明天赴接送司機單程的錢, 回程再給另一部份。

帶著放心的心情,到Lucky Day Bar吃晚餐, 順便點happy hours的雞尾酒。炸物拼盤+兩杯調酒 IDR 253,000

水明漾三天 - 花費:4624 台幣/一人

水明漾海灘.jpg

希望以上資訊有幫助到在找資料的各位! 任何問題歡迎提出喔!!

arrow
arrow

    match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