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a

2017年底的西班牙行程,在年中就決定了,也提早了好幾個月買車票。

最令我滿意的除了比利時非巴塞隆納這一段買到9.99 鎊 ( 加上行李和稅金變成23就是了 )

其次就是巴塞隆納到馬德里才花11歐耶!!!!!!!

果然提早買有好處,雖然不能更動行程 ( 巴塞隆納真是好地方 ) 但是票便宜了好多好多

當我想從馬德里找下周回巴塞的票時,居然要40-60歐元不等... 我乾脆坐飛機吧!!!!!!

回到正題, 這篇分享只是想回復關於網友提出疑問 " 比如信用卡刷不過 " "哪家銀行好刷" 這類問題

之前爬文, 有人分享外國銀行發的卡都能過, 建議不要用台灣銀行的卡。

如果只有台灣的銀行信用卡怎麼辦?我也看到背包客站分享元X 以及國X 的MASTERCARD刷沒問題, 也有人說 中X刷不過

我本人持的卡是國X世華的MASTER卡種, 看到超便宜的5歐票當然要快狠準的下單,

結果電腦結帳卻過不去 ( 我常常買外國購物網站, 所以沒有開不開通的問題 )

後來怎麼辦? 改用手機上ALSA網頁, 一刷成功喔!

所以本篇重點就是 : 電腦不能刷, 改手機吧! ( 眾: 就這樣? 我:當然沒有啦! )

以下會有一些圖解給新手朋友。

話說,能不能刷卡和西文版/英文版網站完全沒關係,我都用西文,因為偶爾英文版網頁會跳掉。

第一 :進入ALSA官方網站 (點此進 )

第一行是出發地

第二航是目的地

選日期/要單程就勾選SOLO DIA

接著人數 就可以按藍色鍵繼續了

alsa 步驟1.jpg

選擇你要的日期, 注意, 如果同時間有三個價格選項, 最便宜的不可改不可退 / 中間貴 可改不可退 / 原價 可改可退

alsa 步驟2.jpg

額外的添加選項, 我通常全部跳過, 直接買單

alsa 步驟3.jpg

最後的付款步驟:

名字 / 姓氏 /旅行文件 ( 選護照 填上號碼 )

接著填自己的付款方式即可

alsa 步驟4.jpg

最後EMAIL收到, 把QR code截圖在手機上, 上車前讓司機掃手機就完成了!

Ryanair 9.9歐.jpg\

順便給看官們看一下我眼明手快的下單瑞安航空 <3

arrow
arrow

    match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